主辦單位:華新麗華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walsin.com/walsin/home.do

感謝【華新麗華】釋出“戀戀未來女會員報名並補助費用!”最低免費!

優質單身淑女們~千載難逢的機會,別錯過!
本站誠邀戀戀未來優質女會員參與,具以下經歷者尤佳~

公教單位:中部地區教師公職
科技電信:
地區科技電信業
其它產業:
地區各大銀行業、金融業電子業護專才...等

本場限定:華新麗華男仕主管、職員,請洽 貴公司福委報名

場次主題

 華新麗華☆自然風情の甜蜜之戀☆戶外交友旅遊 --婚姻限定首次--

參與人員

 <女士專科以上或具備以下條件>另有同行優惠最低免費、公職、早鳥優惠
  (A)公務人員、教師、國營職員
  (B)外貌清秀姣好、氣質出眾者 
  (C)活潑、喜歡大自然的氣質淑女
  (註)開放專科、高中職學歷5位內限定女仕名額 

 
<男士華新麗華優質工程師、主管、正職員工........等

活動特色

 【活動特色】
   開啟旅程浪漫戀曲,為你我永恆譜出美好記憶
   樂活時光尋找百年愛情樹,許下愛戀的願望,
   感
受愛的芬多精滋潤你我的心靈。

 【當日活動行程預定表】

■ 08:00 戀戀巴士啟程~台中火車站,幸福向前衝
■ 08:10  戀愛巴士初遇心跳加速
■ 09:30 終結單身巴士~情竇初開甜蜜接觸
■ 10:50  迸出愛的火花~就是愛團康(花露農場)
■ 12:00  懷念阿嬤私房菜~享用在地傳統料理。
■ 14:00  花露浪漫邂逅-園內賞影、留下美麗倩影
■ 14:30  實際走進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拍攝場景,體會男女主角
              當時的浪漫氛圍也能增進彼此雙方的互動,在這譜下美麗的緣分
              唯一輩子難以忘懷的回憶
■ 15:00  換換愛-甜蜜午茶時刻~認識妳()就要趁現在
■ 16:30  愛情限時批~真情告白
■ 17:00  幸福回程~愛的K&悄悄話時間

  *以上活動會依當日活動情況,主辦以最利活動順遂調配*

提醒事項

 一、中龍鋼鐵男士職員,報名窗口洽:中龍福委
 二、建議可事先擬定話題,避免冷場尷尬。
 三、第一印象很重要,休閒、清爽為主,避免高跟鞋、拖鞋、太隨性裝扮!
 四、報名後須於3日內繳費,超過時間恕不保留,倒數2位名額採匯款優先正取。

重要備註

 一、繳費後請登入會員作「繳費回報」,告知姓名、生日、身份證字號、搭車地點
   
若您未提供保險必需資料,本站有權拒絕您的參與,退費機制則採本站每場
    公告方式,不得異議。
 二、每一位參與者,皆需線上報名成功,本站才會保留名額。

 

 

☺ 這是我們戀戀未來的戶外聯誼團隊 

 

戶外聯誼團隊

 

 

 

 

如果你看到的單身聯誼活動是過期的,請點選本站網址查看最新活動訊息:

未婚聯誼活動(請按我)

 

請您多多幫忙轉信傳閱此網址給單身朋友,謝謝^^

活動時間:下午茶 茶會;下午2:00 ~5: 00(依各場活動時間為準)

參加資格:男大學以上56~80年次,女大專以上60~84年次之優質未婚者(依各場活動限制為準)

參加人數:各地區男女預計共40~80名不等

戶外旅遊聯誼活動(請按我)

聯誼活動詳情(請按我)

線上報名聯誼(請按我)

聯誼活動照片(請按我)

 

未婚聯誼活動

 

單身聯誼活動

未婚聯誼(請按我)

線上配對(請按我)

相親排約(請按我)

單身交友(請按我)

 

♥♥戀戀未來官網:https://www.futurelove.com.tw

✉客服信箱:love@futurelove.com.tw

☏客服電話:0986699521客服專線(週二到六10:00~18:30

戀戀未來官方LINE@ 請搜尋ID:@futurelove

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戀未來未婚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