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聯誼活動宗旨


成立宗旨
本站發起人Jack原是一位未婚男士,在參加幾次單身聯誼活動後,感於部分收費低廉的聯誼活動內容較生硬無趣,網路交友則虛幻不實,而部分採會員制之婚友社、媒人、相親或聯誼會收費過高,未能合乎人們預期的效果,於是與經聯誼所認識的朋友討論後,集結了數位志同道合且熱心的伙伴,一起創立了「戀戀未來」,定期舉辦優質聯誼活動,希望藉由戀戀未來聯誼網站來推廣活潑有趣、物超所值的單身聯誼活動,更重要的是讓這些未婚的朋友可以互相認識,擴大個人的交友圈,結交更多的朋友,最後得以覓得良緣。

 


主要成員之行業:
我們的伙伴來自於各行各業:科技業、金融業、老師、公務員等。

晚婚的社會現象與原因:
今年母親節前夕,就有報導指出,經統計母親最擔心的是兒女的終身大事,很多母親甚至主動幫兒女安排相親、報名參加單身聯誼活動等等,這的確是真的,事實上,我們發現現在晚婚的朋友,往往不是因為個人的條件不好,往往是因為工作生活環境比較沒有機會去認識異性朋友所導致。有鑑於此,我們希望藉由趣味平價的未婚聯誼活動,來增加會員們朋友認識異性的管道。


單身聯誼活動內容:
在工作之餘,由熱心的工作伙伴輪流籌辦單身聯誼活動,服務來自於各行各業的未婚朋友,目前設定參加的條件為有正當工作,年齡屆於25~45歲之間,學識及年齡層相近的朋友。希望透過網站及聯誼活動讓參加的朋友們可以拓展人際關係及交友生活圈。
目前單身聯誼活動地點安排於室內,穿插一些靜態的遊戲,使新朋友可以在遊戲玩樂中自然地認識,同時消除初次見面的陌生與緊張;未來將舉辦戶外的旅遊聯誼活動以及安排一對一會員排約制,以符合各種朋友不同之需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誼活動 未婚聯誼 聯誼
    全站熱搜

    戀戀未來未婚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