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聊.jpg

 
加入自選約會線上LINE聊
單身想認識新朋友,戀戀未來超過上萬名男女會員等您來認識
簡易操作方式、嚴格的把關,動動手就能搜尋邀約理想對象馬上聊
 
 
活動辦法
 
1.透過戀戀未來的線上自選約會,會員可在網站搜尋設定想邀約的理想 對象條件,線上可看照片,進行邀約您喜歡的對象或您也會成為被約 對象。
2.在邀約時,一點可邀約三位對象,如有其中一位邀約者回覆「同意」 一點即扣除。
3.女方同意後,顧問會聯繫給雙方LINE,就可以開始聊天認識新朋友囉

自選約會BN4.png

 

 

防疫期間不能趴趴走😁在家LINE聊也可以認識新朋友喔💘

 

 
為什麼一定要驗證資料才能開通使用?
 
戀戀未來為您把關身份年齡、婚姻、職業、學歷驗證,讓您不用在網路上盲目的認識對象,"自選約會"可說是目前最安全、最直接又平價的交友方式。讓真心交往、想結婚或尋找二春及優質單身男女,找到穩定情
感基石的快速路徑。
 
 
特別注意事項
 
親愛的會員:
男女之間的婚姻與幸福基礎建立在誠信上面, 如約會排定成功後,若發生二次以上不可抗拒因素外的爽約、遲到、拖延繳費或排約後任意更改日期與時間,或以招商買賣為目的的交友者,以上行為視情節輕重,本站可決定是否暫停或永久剔除會員之權益。
 
 
 
 
如有問題可加入LINE@詢問
 
 
↑可點選網址加好友

...........................................................................................................................................................

✉客服信箱:love@futurelove.com.tw

☏客服電話:0986699521客服專線(週二到六10:00~18:30)

 

戀戀未來官方LINE@ 請搜尋ID:@futurelove

arrow
arrow

    戀戀未來未婚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